流浪马戏团V_刘佳仪

语c佳仪,会做视频会语c会写文,六柳线随机,大部分是柳线

惊封未来体【一】

  看序章!!!

  真未来!!!

  不带未来的人!!!

  Ooc预警

  人物归辣椒ooc归我

  想看这个没人写就自己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叮咚!阅读空间启动中...】

  【启动成功!】

  【叮咚!人物投放中...】

  【人物投放成功!】

  【系统025准备中...】

  【欢迎大家来到阅读空间🎉】

  〈这种过度看过很多遍了吧?那我就不写了哈〉

  【大家好,我是系统025,请观看阅读空间规则,观看完毕大家就可以回去了】

  【阅读空间规则:

  1.不得辱骂他人

  2.不能动手打架

  3.心里默念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4.未来很好,请大家放心^ω^】

  【播放简介:】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立意:下岗职工再就业,努力拼搏白手起家成为亿万富翁!】

  异端管理局众人:白柳?白六!白六那个b竟然有对象?

  “这个游戏会死人吧。”刘佳仪问道,这是一个肯定句,既然这个是简介的话,那说的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游戏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充满杀意的玩家,那说明这个游戏绝对会死人。

  【是的😊】

  方点:“嘶,又是白六的游戏吧。”

  白柳看着简介上面的自己,自己才刚失业呀,还没有进入游戏呢,说不准自己就是因为失业进的游戏呢。

  白柳看了看周围的人,大部分他都不认识,他瞟到了在一旁的陆驿站上和方点,两个人都穿着警服,他们所在的区域是异端管理局,异端管理局这个名字倒是没有听过呢,白柳还在猜测这两个人到底瞒了自己什么。

  黑桃盯着自己斜前方的白柳,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那种,要不是因为空间不让动,他估计已经冲上去了。

  (至于空间为什么不让动,当然是害怕出现黄桃红柳事件啦!)

  【开始播放人物简介,涉嫌剧透都会屏蔽哦∽】

  【姓名:牧四诚   性别:男   公会:流浪马戏团游走位  怪物书:盗贼驯养的卷耳猴→卷耳猴盗贼】

  照片

  牧四诚看到了屏幕上的盗贼两个字皱了皱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偷东西了。

  袁晴晴对牧四诚说道:“牧四诚同学,你不是说你不偷东西了吗?”

  就在此时也有人注意到了,公会两个字,游戏里的公会?这还真是一个游戏啊。

  不过怪物书是什么鬼呀?

  【语录:白柳我信你个鬼】

  白柳?简介上的那个人吗,他骗了我?牧四诚心想道。

  【我为了赎罪而偷盗,就像你为了保护而杀孽一样】

  这句话结束之后,空间里面讲的最多的是:偷盗还能赎罪?保护还能杀孽?

  袁晴晴看了之后皱了皱眉,牧四诚同学还是在偷东西吗?

  牧四诚则是在想,这是他对谁说的话。

  【袁晴晴,我不会再犯了】

  被call的袁晴晴:这是发生了什么吗?

  袁晴晴突然想起来了那辆向自己冲过来的公交车,自己是死了吗?

  牧四诚和袁晴晴想的差不多,姑且是知道袁晴晴会死吧。

  【姓名:木柯  性别:男  公会:流浪马戏团游走位  怪物书:光明勇敢的刺客】

  照片

  木柯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了屏幕上,他知道自己有心脏病,很怕死,但是屏幕上竟然说他是刺客,他真的会成为刺客吗?

  【语录:请收下我懦弱的灵魂】

  收下懦弱的灵魂吗,我真的会在一个人付出灵魂吗?木柯如实想到。

  小少爷有心脏病,他很怕死,但是在未来他会将灵魂卖给伪装成魔鬼的神明,成为光明勇敢的刺客,保护他的神明。

  【我会像一个刺客一样去保护你】

  像刺客一样去保护一个人,那个人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呢,让他让我这么怕死一个人拼尽全力去保护他,木柯这样想到。

  【姓名:刘佳仪  性别:女  公会:流浪马戏团控制/治疗位  怪物书:血缘女巫/被祖咒的禁忌女巫】

  照片

  看了照片后,众人不禁想到流浪马戏团究竟是个什么公会?连小女孩儿都收。

  刘佳仪看着屏幕上写的诅咒两个字,是啊,怎么不算被诅咒了呢?有那种傻∥逼爹怎么不算被诅咒了呢?

  刘怀看着屏幕上的照片笑着想道:原来佳佳已经很厉害了呀,佳佳已经不需要哥哥了呀。

  刘佳仪看着刘怀,不禁有点想哭,就好像以后,都见不到她自己的哥哥了一样。

  不过好在刘佳仪忍住了她对自己的哥哥说:“哥哥,我好害怕,未来是怎么样的呀?”

  刘怀还是回答道:“哥哥也不知道。”希望你的未来是美好的吧,不过这已经没有说出来。

  【语录:我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但今晚不是一个平安夜,猜猜我要杀∥死谁?】(∥是为了过审)

  刘佳仪:......这年头还让不让人演戏了?

  刘佳仪想要解释道:“哥哥...”

  “佳佳,很厉害哦。”刘怀说道。

  刘怀或许不是一个好的队友,但他一定是个好的哥哥,他可以为了他的妹妹去死,可以为了他的妹妹从懦弱无能的刺客变成光明勇敢的刺客,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妹妹付出一切。

  【我*你爹,*你全家,哥,你醒一醒好不好?我再也不骂人了,哥,你再坚持一会儿,我的解药CD马上就好了,我马上就可以救你了!】

  刘佳怡的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哭,明明自己的哥哥骗过自己呀。

  刘怀看着自己死亡了的样子,没有关系,佳佳还活着就好了。

  【女巫说,今晚是平安夜】

  平安夜吗?她这是死了吗?这两个问题从刘佳仪的脑海里冒了出来。

  佳佳是怎么了?是出事了吗?这两个问题是刘怀所想。

  本来会毒死狼人的女巫,最后为了狼人而死,女巫说今晚是个平安夜,但是是一个没有女巫的平安夜。

  2200+,累死了,你们想把书从头看,还是看片段?简介是全员的哦,带晴晴和刘怀玩。

评论(100)

热度(73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